佐证材料

技术支持服务

你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技术支持服务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技术支持服务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与校外实训基地(企业)、医药行业等的技术交流和人才交流频繁,共同探讨现代职业教育模式,丰富专业内涵建设,共同参与企业的技术革新、工艺改造以及新产品开发,充分发挥专业与科研优势,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和技术服务。

参与企业技术创新

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带头人夏鸿林老师是湖北省益康制药厂总工,楚天技能名师,湖北省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委员,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他主持研究的琥乙红霉素口腔崩解片曾获得2009年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琥乙红霉素口腔崩解片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推广获得2016年湖北省成果推广二等奖。

  

夏鸿林老师荣获2016年湖北省科技成果推广二等奖 

    参与企业GMP认证

2016年药品生产技术团队有六名教师参与了湖北省益康制药GMP认证检查准备工作,历时半年,为湖北省益康制药厂顺利通过GMP认证提供了技术支持服务。

 

GMP认证服务

    

    参与云南技术学院合作项目

2017年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与云南职教集团云南技师学校共建共享建设《药物制剂工艺》课程资源库,为其提供了横向技术服务,获得9.8万资源库建设资金

 

课程资源库建设资金

    

    参与专业评估

2017年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中李晓峰老师受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委托,参于了十堰市医药卫生学校增设制药技术和中药专业现场评估工作。

 

专业评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