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你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1.通讯:全国药品流通行业与高技能人才培养产教对话会在长职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量:

本网讯(记者熊丽芬 大学生记者张权)面对药品流通行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如何培养药品经营与管理类高技能人才?12月14-16日,全国药品流通行业与高技能人才培养产教对话论坛在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全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武滨、河南医药技师学院院长张橡楠、深圳食品安全会会长江红、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助理兼FBBC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万有刚就该问题担任对话嘉宾,来自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全国本科及中高职院校的90余名医药产业及教育界专家代表参与研讨活动。

    本次大会由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江职业学院(食药行指委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承办,九州通医药集团、葵花(隆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全国药品流通行业与高技能人才培养产教对话论坛

    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缪立德主持论坛开幕式,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韩丽君等围绕食品药品专业如何面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政策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研讨,把脉食品药品职业教育发展。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健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缪立德主持论坛开幕式

 

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讲话

 

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韩丽君讲话

    会上,副校长龚谦代表长江职业学院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葵花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党委书记李永健向企业授产学研基地牌,长江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傅翔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授予的人才培养基地牌。

 

副校长龚谦代表学校与九州通药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副校长龚谦代表学校与葵花(隆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李永健向企业授产学研基地牌

 

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傅翔代表学校接九州通医药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牌

 

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傅翔代表学校接葵花(隆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牌

    

    全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武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会长唐民皓、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助理兼FBBC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万有刚、葵花(隆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军、温州市布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铜等在论坛上围绕我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药品管理法》修订、互联网+药品流通行业的新业态、医药连锁经营发展趋势、医药企业经营与管理模式的变革、医药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素养培养路径等做专题报告。

 

 

全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武滨作报告

 

温州市布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铜作报告

 

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会长唐民皓作报告

 

葵花(隆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军作报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助理、FBBC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万有刚作报告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作报告

 

生物医药学院师生制作的化妆品在论坛休会期间引得代表围观

 

    论坛上,对话嘉宾就药品流通行业面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如何与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和与会代表交流互动。

    参加本次论坛的企业代表,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助理兼FBBC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万有刚、葵花(隆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军为我校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和药物制剂专业优秀毕业生。

 

校企专家现场产教对话交流

 

 

参加论坛的嘉宾代表合影

 

上一篇: 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 2.通讯:生物医药学院与一批知名高新精尖企业深度合作